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大热点国家租房小窍门:新西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4:34   新浪教育
七大热点国家租房小窍门:新西兰(组图)
熨斗山

  新西兰

  我刚去新西兰的时候,只能选择学校帮助找到的homestay,因为当时读的是高中,而且年龄不够18岁,需要监护人。住在当地人家里,包吃包住还给我洗衣服,费用是180纽币/周。后来读大学,就和同学一起租房住了。租了一个二层的联体别墅,我们3个女生住一层的二室一厅,不包水电、上网、电话等费用,每人的花费为90纽币/周。后两年,我又搬到公寓住了。新西兰绝大部分公寓在市中心,所以价格贵,不包水电家具等,2人住二室一厅,每人花费 200纽币/周。新西兰的社会治安好,而且地面大,人少,房子很好找;去学校公告栏或者国际留学生部都能找到。很少有人住学生宿舍,因为大学宿舍大多无独立卫浴,不太方便。大致的费用是150纽币/周(含早餐)。

  提示:新西兰人口越多的城市住房越贵,奥克兰算是住房比较贵的地方。其他的城市能便宜30%-4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