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大热点国家租房小窍门:美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4:34   新浪教育
七大热点国家租房小窍门:美国(组图)
自由女神

  美国

  在美国,90%的留学生都住在学生宿舍里,一般的学生都可以申请到学生宿舍。学生宿舍的费用不同城市的差别较大。一般来说,南方城市或者中小城市的花费,食宿每年约需要6000-8000美元。大城市每年约需要15000美元。美国的学生宿舍分成两种:经济型、高档型,高档型宿舍价格是经济型的 2倍。有单人间和双人间可供选择,单人间需支付双人间的2倍费用。一般来说,配套很好,有宽带、卫生间,是公寓式的2居或者3居。

  也有少数学生选择在外租房子。在学校公告栏会有招租广告,也可以上网或者去学生会,你可以租到学校旁边的房子。一般来说,芝加哥的2居在1000-1200美元/月,通常是2-3人合租。很容易就能租到校外的房子。

  温馨提示:homestay一般是18周岁以下或者短期交流的学生选择的住房方式。每月需要支付800-900美元,包吃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