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大热点国家租房小窍门:瑞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4:34   新浪教育
七大热点国家租房小窍门:瑞典(组图)
瑞典王宫

  瑞典

  瑞典的学校提供给学生的房子不多,要想找到学校提供的房子得靠运气。此外,即使能提供房子,也大多是离学校距离较远的(坐车需要花15分钟以上),因为离得近的房子往往都已经被瑞典本国的学生挑走了。

  很多规模大的学校都不给国际学生提供住宿。所以,绝大多数中国学生都要在去之前自己联系好校外的住宿。最常见的是住当地人家里(homestay)。一般来说,出国之前,你可以上学校的网站上找,也可以请瑞典的师兄师姐帮忙。瑞典的出租房比较少,要早作准备。

  提示:一般来说,homestay要求你至少住半年到1年。价格和学生宿舍差别不是很大。平均约为2500元-3000元人民币/月。但是在一些大城市如斯德哥尔摩、哥尔堡等地城市大、学生多,所以房价相对较高。一般每月房租需要3000-3500元人民币,稍好一点的可达到每月四五千人民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