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州风情:澳大利亚的十大名城之布里斯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5:24   新浪教育

  布里斯班

  布里斯班是昆士兰省的 首府,也是澳洲的第三大城市,城内既有现代的高楼大厦,又有古朴稀奇的房屋。既有繁华热闹的都市景象,又有宁静友善的城镇气氛,其邻近的黄金海岸四季如春,阳光灿烂。 由于这里有不少树袋熊——考拉的保护区,因而人们又称它为“考拉之都”。布里斯班有着迷人的自然风光,多种多样的动植物生活在这里,特别是一些澳洲特产的动物,与人类的关系十分亲近。此外,布里斯班的人文景观也很丰富,游人来到布里斯班,还可以感受到浓厚的文化艺术气氛,这里会经常上演大型歌舞剧及音乐会,还有著名的世界级图书馆及美术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