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州风情:澳大利亚的十大名城之新南威尔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5:24   新浪教育

  新南威尔士州

  新南威尔士州是一个最受青睐的州,以悉尼、纽卡斯尔、伍伦贡和肯布拉港为中心的地区被描述为澳大利亚的工业心脏。该州在蓝山山脉及伊拉瓦拉地区的猎人谷地下的大煤矿中采掘出的黑煤占澳大利亚黑煤产量的2/3。新南威尔士州的其他主要矿产资源则是布罗肯希尔山一带的锌-铅-银矿。主要矿产品不仅多种多样,而且产量丰富。此外,新南威尔士州还是澳大利亚主要的小麦产区,同时还拥有国内养羊头数的1/3以上。新南威尔士州是当年英国在澳大利亚建立的第一个殖民地。该州是澳大利亚人口最多、工业化程度最高的地区,城市人口所占比例极高。   

  在该州的内陆地区,您可以品尝到富饶的猎人谷葡萄园中甜美可口的葡萄。再往北走就会看到逶迤绵延的丘陵地带以及具有亚热带风光令人流连忘返的金色海滩。

本文选自《flyin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