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州风情:澳大利亚的十大名城之卧龙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5:24   新浪教育

  卧龙岗

  卧龙岗位于新南威尔士的南部,距悉尼只有80公里,开车一个小时即可到达。说起卧龙岗这个名字的来历,和中国还有很深的渊源。它是为了纪念中国古代伟大的智者卧龙先生(诸葛亮)而得名的。

  卧龙岗是澳大利亚第八大城市,以农业、采矿业和钢铁制造闻名。但是现在卧龙岗正在迅速的发展教育、信息技术、通讯、制造和观光业,以作为未来发展的主要产业。

  卧龙岗有建于1951年,海外学生达数千人的著名学府-卧龙岗大学。卧龙岗大学是澳洲十所最佳大学之一,她具备了一流大学的一切优点:丰富的学术资源,广泛而实用的课程设置,一流的教学质量和设备,杰出的国际地位和毕业生求职率,优美的校园,活跃的学生会,对海外学生的特别照顾。卧龙岗还有澳洲最好的海滩,以及Illawarra国家公园。风景十分漂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