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十大最成功的海归:汪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4:11   新浪教育
中国十大最成功的海归:汪延(组图)
汪延

  NO.3 汪延 新浪首席执行长、董事

  简介:

  出生年月:1972年

  籍贯:北京

  职位:CEO董事

  毕业院校:法国巴黎大学

  汪延于2003年5月被任命为首席执行长/董事,全面负责公司发展的战略制定及具体执行计划的管理。汪延曾任新浪网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汪延于1996年与同事共同创建四通利方公司国际网络部任部长,并于同年6月创办了国内最早的商业中文网站之一-利方在线。汪延在网站策划、管理运营与市场拓展方面积累了成熟的经验,经过他与四通利方其他同事的共同努力,利方在线于1998年成为中国地区最受欢迎、访问量最高的中文网站之一,并于同年成功地完成了与华渊资讯网的合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