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十大最成功的海归:张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4:11   新浪教育
中国十大最成功的海归:张欣(组图)
张欣

  NO.9 张欣 SOHO中国有限公司CEO

  简介:

  出生年月:60年代

  籍贯:北京

  职位:CEO

  毕业院校:剑桥大学

  经历:

  60年代在北京出生,1992年获得英国剑桥大学发展经济学硕士学位;1992年至1995年,先后在高盛集团(Golden Sachs)和美国华尔街投资银行旅行家集团(Travelers Group)任职,负责中国直接投资项目。94年和潘石屹(当时是北京房地产公司老总)结婚,95年回到北京,和丈夫携手在建筑界打天下,成为SOHO中国联席总裁,2002年10月,凭借“长城脚下的公社”获得了相当于建筑领域奥斯卡奖的全球“建筑艺术推动大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