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十大最成功的海归:李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4:11   新浪教育
中国十大最成功的海归:李莹(组图)
李莹

  NO.10 李莹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简历:

  199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东语系日本文学专业。走出校门即自己创业。1995年,德国歌德学院留学一年。2003年,当选为北京青年联合会委员,同年底又成为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2004年获得德国宝马和华晨宝马在中国北京地区的销售代理权;并计划于2005年建成营业面积达15000平米的望京展示厅,使之成为宝马在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4S专营服务店之一。

  有“北大校花”之称的李莹,属财富女士新锐一族。就在她开业的当天,成立了“盈之宝儿童艺术基金”她的公众身份是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盈之宝儿童艺术基金的创始人。2004年,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授予她“爱心大使”称号,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她爱心使者称号,2004年底李莹又当选为“第六届北京十佳杰出青年”。

本文选自《lyqik》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