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十大最成功的海归:张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4:11   新浪教育
中国十大最成功的海归:张兰(组图)
张兰

  NO.8 张兰 俏江南餐饮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简介:

  俏江南的始创人,早年留学加拿大,1991年从加拿大回国后进入餐饮业,经过为期十年的餐饮经验与资金积累,2000年创建俏江南公司。

  俏江南公司继续开发国内市场,先后在北京已签约的项目包括北京长安街的LG大厦,此大厦的俏江南占据了近5000平米,并聘请世界顶级设计大师菲利浦斯达克先生设计,这一举措将震惊全世界,另有北京西单的置地星座项目也已正式启动。未来LG与西单置地星座两个项目,俏江南则开始尝试向更高端领域发展。开建一个世界级的高级会所及俱乐部。

  俏江南有规范的厨政建设,开放式的中心厨房让顾客更加放心满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