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白皮书:收获2008看好200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0: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考验]

  双重影响心态谨慎

  汶川地震统计数据显示,5·12大地震对四川留学市场造成的冲击是短暂的,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各大留学中介服务机构都恢复了正常运营,海外教育机构和大学也纷纷对四川伸出援助之手,地震没有对四川留学市场造成实质性影响,四川留学经受住了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的考验。

  金融危机对于留学市场来说,金融危机对2008年留学市场的影响暂时还是微小的,但未来的冲击不可小视,面临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从各留学服务机构反馈的信息看,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家长和学生在选择留学目的地国家和专业时已经显露出谨慎的心态。

  [连线领事馆]

  收获2008看好2009

  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教育官员:2008年1-9月,西南地区赴英学生签证签发人数比2007年增长20%左右,通过率达到了90%左右,远超过全国平均水平。目前,管理和商科依然是西南地区学生留学首选的专业,教育专业和英语专业、社会科学等文科专业依然受到学生的追捧。

  法国领事馆官员:为推广法国教育,法国驻华大使馆专门在成都设立了成都法国教育服务中心,负责处理学生留学法国预签证中的所有行政程序,包括法语考试、资料审核和预签证面试。中心2008年开展的教育推广活动主要是帮助同学们了解法国教育,获取留学信息。法国留学在2008年取得了良好的发展,相信在2009年更会取得长足的进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