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白皮书:坚定信念发现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0: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连线机构]

  坚定信念发现机会

  狄邦出国:为几年后的腾飞打基础

  2008年对于四川留学领域来说是喜忧参半,还好我们大家都挺过了难关,不少国家如美国和澳大利亚还迎来了喜人的大增长。尽管世界经济的形势不乐观,但对于留学生来说,这是一次不错的机遇,任何事情都有一个演变发展的过程,现在的决定,将为几年以后的腾飞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通星华出国:政策利好持续推动

  今年以来,虽然英国、美国等热门留学国家都遭遇金融危机,但这丝毫没有阻碍中国学生的留学脚步,赴各国的留学生人数都比去年有大幅度增长。现在,各国持续利好、稳定的留学政策以及人民币升值带来留学费用下降的优势,对留学市场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预计这些利好政策也将刺激2009年的留学市场。

  华樱出国:应看到诸多有利因素

  具有国际化和全球化意识的新一代学生家长现在都在理智地思考子女教育规划问题,他们的选择不再盲目,而是经过科学合理的规划,注重投入和产出,以“精英培养模式”为主导方向。正在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挡不住中国学生的留学热潮,而且伴随着人民币升值、国外看好中国经济等诸多因素,这场危机一定程度上还刺激了留学市场的火爆。

  树德中学国际部:从危机中发现机会

  留学是一次人生成长的投资,不能因为外围因素的暂时变化而改变自己的初衷和方向。2008年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困难和艰辛,但大的方向还是在不断进步的。留学不能投机,金融危机给世界经济带来了冲击,但要从危机中发现机会,任何短视的行为,都将埋下隐患。世界是万变的,不变的应该是一种信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