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值得“飞”去吃的全球十大餐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4:27   新浪教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uberge du Cep餐厅

  第一类:精挑细选 原料上乘

  Auberge du Cep餐厅

  法国大餐素来享有盛名,对原材料的精挑细做是原因之一。这也是Auberge du Cep餐厅入选阿普尔全球美食榜的关键理由。

  Auberge du Cep餐厅面积不大,位置也不在高级餐馆扎堆的巴黎市区,而是“安身”于弗勒里地区盛产葡萄酒的博若莱,紧靠当地一个广场。餐厅主人尚塔尔·沙尼崇尚简单、自然的烹调理念,5年前就把龙虾和块菌从菜单中删除。她甚至拒绝了众多餐厅梦寐以求的“米其林两星级饭馆”的荣誉,只为坚持“简简单单做美食”的个人原则。

  在沙尼的餐馆,青蛙腿必须绝对新鲜,从未经过冷藏,先用草药浸泡,然后用油烹炸,才算完美;汤都用菜园种植的绿色蔬菜做成;烤野鸭的原料必须来自当地河里;牛肉也须是出自夏洛莱地区的上乘材料。

  阿普尔在文章中写道,尽管菜式简单——不过是小羊排、红酒煮鸡蛋、生蜗牛一类,但都蕴藏着爱心和手艺,连“盘里的蜗牛都在快乐地吐着泡泡”,值得大多数来法国旅游的人前去品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