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邝”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4:27   新浪教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比利·邝”餐厅

  “比利·邝”餐厅

  在澳大利亚悉尼名厨中,阿普尔最青睐的是现年36岁的“神童名厨”邝凯莉(Kylie Kwong)。她的餐厅“比利·邝”(Billy Kwong)自然成了阿普尔的心仪之地。

  邝凯莉是华裔澳大利亚人。她的外祖母和母亲很会做菜,凯莉自小就耳濡目染,学到不少厨艺,有“神童”之美誉。在凯莉的餐馆,除了美味佳肴,她灿烂的笑容和黑框眼镜同样也是店内招牌,在澳大利亚人尽皆知。

  凯莉提供的也是东西合璧式的菜肴:配有黑醋和辣椒油的虾肉馄饨和龙虾味小丸子;泰国和越南香草做配料的八角茴香味豆腐和黑木耳;配有焦糖茄子色拉的葱油小薄饼。无以伦比的美味为她招揽了许多顾客,她的餐馆每天都客似云来,忙而有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