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踏访苏格兰:爱丁堡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5:44   新浪教育

  爱丁堡大学

  确切的说爱大并不算一个有校园的大学,只是主校区位于市中心并相对集中,其他校区分布在爱丁堡的其他区域,和市政建筑相连。如果非要比较的话,我觉得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比较相似,英国的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也都是这种风格。

  爱大是苏格兰最好的大学之一,她自然有着诸多得天独厚的优势。医学、兽医、计算机、金融、法律等都是她传统的强势专业。她的图书馆、音乐厅都是爱丁堡市里面的有名建筑,历经几百年默默注视着这个大学的繁荣和发展。也是中国学生最喜欢的大学之一。

  打分:满分40分,费用:5分为满分,表示最便宜

学术声誉

5

校园设备

5

费用

3

安全

3

申请难度

5

交通

4

研究水平

5

教学水平

4

总分

34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