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踏访苏格兰:斯特灵大学打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5:44   新浪教育

  打分:满分40分

学术声誉

4

校园设备

4

费用

5

安全

5

申请难度

4

交通

4

研究水平

4

教学水平

4

总分

34

  综上结果,每个大学都有自己在各自方面的优势和相比之下的劣势,这些因素相辅相成才能得出一个客观的结论,选择大学远远比看下排名要了解的东西更多。在爱丁堡的这3个大学的比拼中,他们打了个平手。

  再补充一句:我个人是衷心的喜欢苏格兰,今天一天的行程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的盛宴,越走越养眼。有机会的同学,多来苏格兰看看,你会和我一样爱上这片土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