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踏访苏格兰:赫尔瓦特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5:44   新浪教育

  赫尔瓦特大学

  我们从市中心的酒店出发,没有半小时就到了。就在爱丁堡城市的市郊。这是个有独立校园的大学,从停车场、图书馆、住宿、教学设施、体育设施、商店、餐厅,全都在校园中,非常方便,安全。校园被一个原始森林穿过成为2个部分。我们在去参观学生宿舍时走了长长一段的森林,旁边小溪流淌,松鼠偶尔站在路边凝视我们,仿佛我们是稀有动物并扰了它的清静。

  大学的精算、金融、石油工程、纺织品及设计类课程在英国卓有声望。工程类课程也开设齐全:土木、电子、计算机等都是研究水平一流。

  大学中心处有很多路公交车穿梭往来,到市中心2镑,到爱丁堡机场3镑。学生应该还有优惠,非常方便。是一个非常适合学习的地方,相对独立、安静、设备齐全,30分钟就到了繁华的市中心,想找点热闹也易如反掌。苏格兰人感觉很Nice,对人很好。遇到一个广东来的学生,聊天过程也是发觉他很喜欢呆在这里。这里老师和学生就像一家人似的一问一答,谈笑风生,我想如果家长看到这样的场景,把孩子不远万里送来,应该是会放心的很吧。

  Note: 苏格兰的教育体制是本科4年,赫瓦特大学提供中国高中生可以就读的本科证书课程,学制一年,学生学完后成绩达到65%就可以升入大学的大二,这样一来就和在英格兰的大学学一样的年限即可以获得本科学位了,而总费用上一年要比在英格兰便宜3000-5000镑。

  另:赫尔瓦特大学的人文类课程本科毕业生获得的学位都叫:MA(文学硕士),实际是个本科学位。这些学生如果继续就读硕士的话,获得的是MSC(理学硕士),这个才是硕士学位,即使是学英美文学这样文科课程的硕士,也是发MSc.

  打分:满分40分

学术声誉

4

校园设备

4

费用

4

安全

5

申请难度

4

交通

5

研究水平

4

教学水平

4

总分

34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