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互动问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0:06   海峡都市报

  互动问答

  问:我想咨询一下到美国留学的事宜。我从事工程设计工作已经五年,具有工程师职称,在读工程硕士,2009年6月份之前可以拿到学位。我想去美国麻省理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宾州大学等化学工程学科比较优秀的学校去读博士学位,请给我一些建议。

  资深留学专家刘我翔答复:这位学生的工作背景及学历很好,拟选读的大学、学位也很好,化学工程虽属留美的敏感专业,但也不是大问题。他需要雅思或托福、 GRE高分,本科和硕士阶段的成绩要足够优秀,在国家级核心学术期刊发表过有足够分量的论文,还要有很好的研究课题等等,一些具体要求如下:

  麻省理工的化学工程:要求雅思7分或托福600分(机考250分),GRE统考加考化学或者工程科目,每年2月底须参加相关电话面试。这个课程每年最多只招收10名学生。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化学工程:需提供过去两年本科阶段的成绩单(不需要硕士学位),GRE成绩,3封推荐信,TOEFL成绩,2009年1月8日前须递交申请。

  宾州大学的化学工程:要求托福成绩600分(机考250分/网考100分),GRE成绩,两封推荐信,学术及职业规划书,大学期间成绩单,申请截止日为2009年1月2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