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情报:国外名校申请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0:28   新闻晨报

  英国:名校语言成绩要求高

  由于英国并没有统一的硕士课程入学考试,由每所院校自行决定每一个硕士的录取条件,申请人被录取与否取决于是否符合院校的入学要求。若学历不够或专业不符,经英国研究生学院认可后,可先读一年硕士预科,再攻读硕士学位。具有学士学位的中国学生,即可按其专业申请相应的硕士学位课程,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三年制大专毕业生经英国院校认可后,也可直接申请硕士学位课程。

  申请人可以将申请资料或文件进行扫描发邮件给相关高校招生部门。对于受欢迎的名院校及名专业,应尽早提出申请。通常英国院校每年9月至次年7月接受申请,而现在至明年1月是申请2009年9月入学的最佳时间。像牛津、剑桥这样的名校,本科大多要求提供A-LEVEL成绩。

  常规入学条件:

  要求有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如IELTS成绩6.5分以上)。一些名校的雅思成绩甚至提高到7.0或7.5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