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双录取是通往名校的直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0:28   新闻晨报

  加拿大:双录取是通往名校的直通车

  加拿大研究生的入学时间一般每年的9月份,现在是申请加拿大硕士的最佳时间。名校研究生基本上在2009年的2月份就都截止申请了,除了个别与本地留学中介机构有招生协议的院校,不过,这样的学校很少。加拿大名校研究生的要求一般是GPA3.0以上,雅思6.5以上或托福92分以上。工科还需提供GRE成绩,商科要提供GMAT成绩。若申请者的语言达不到名校的要求,可申请双录取。但是,若大学的平均成绩(GPA)成绩不合格,基本上没别的机会了。直接进入加拿大本科的英语要求是雅思6.5或托福89分以上。国内高中毕业生很难达到这要求。所以大部分学生都申请本科双录取,也就是本科专业加英语同时录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