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提醒:勿用诚信作赌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0:28   新闻晨报

  专家提醒:勿用诚信作赌注

  目前有些学生在申请材料上作假,对此专家建议广大家长和学生别把诚信当作赌注,一定要打消通过造假申请海外名校的想法。此外,如果要申请出国留学,最好还是选择正规的留学中介。要知道,如果造假即便出去了,自己在课堂听讲、专业学习上与考试等都会存在较大的差距,很难顺利完成大学的课程。而且,还要冒被查出取消学籍的风险。另外,如果院校通知移民局学生的造假情况,移民局有权终止学生的签证,对学生后期再次入境和签证续签,都会存在极大的隐患,拒签率都会大大提高。与其这样,不如在国内认真完成自己的课业,并将语言成绩深造好了再出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