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冬冷不了留学热:美国和加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0: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美国和加拿大

  因为国内就业形势欠佳、外币跌价以及内在的教育需求持续增长,尽管遭遇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各项数字和现象证明广州的“留学热”仍在不断升温。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介绍,2008年1月~8月,中国赴英学生签证人数比2007年同期增长了28%。澳大利亚驻穗总领事馆教育处有关人士表示,今年1~8月中国赴澳的入读学生数量为5.8万多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6%。法国驻穗总领事馆也透露,从今年2月至10月,华南地区学生签证的申请数量有“非常明显的增长”。而10月以来,各种机构举办的留学展无一不是火到“爆棚”。究其原因,就是学生和家长想了解更多、更权威的信息,以便作出客观比较和精明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