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英国学历认可度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0: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欧洲

  优势:英国学历认可度高

  提醒:奖学金有限想移民较难

  英国的硕士只用读一年,一方面学历的认可度比较高,也比较适合在职人士读。短时间内就可以拿到文凭投入工作。但一年毕业对学生的要求也很高,赴英读硕士之前要做好刻苦再刻苦的准备。有资深中介笑称,英国的不足之处在于“奖学金比美国少、学费比澳大利亚贵”。记者观察到,英国院校提供的奖学金大多在 1000~3000英镑之间,只够支付1/6左右的学费。而法国、德国最吸引人的条件之一就在于留学生享受国民待遇,在公立大学就读免学费。但留学法、德,语言关是必须要过的,学生必须在中国学满指定的法语或德语学时,并参加水平考试达标后才有资格申请学校。需要提醒的是,英、法、德三国都不是移民国家,因此想取得永久居留权或申请移民很不容易。往往需要在该国居住或工作相当长的年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