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毕业后可留加三年求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0: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加拿大

  优势:毕业后可留加3年求职

  提醒:大学均为公立 学额吃紧

  加拿大境内的88所大学均为公立,满足本国学生的需求尚显紧张,放出来给国际学生的学位就更少。加拿大的学校较难申请。但作为移民国家,加拿大的吸引力显而易见。比如全日制学生在加拿大学习满2年,就可在毕业后获续签3年。如果在当地获得工作经验,对移民加国将十分有利。另外,加拿大政府对留学生求学期间打工的规定放宽了。以前只能在校内打工,现在可在校园外;在读生每周打工不超过20小时,最少法定工资每小时10加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