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教育资源充足奖学金最丰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0: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美国

  优势:教育资源充足奖学金最丰厚

  提醒:语言门槛高

  自从2007年下半年签证成功率大幅回升以来,美国就成了留学市场蹿升最快的“明星”。据了解,从前美国签证的平均通过率仅为六成左右,但2008年中期已经回升到80%以上,个别地区甚至高达85%。“这是一个很明显的欢迎信号。”启德教育集团副总裁李冬梅认为。

  事实上,美国最大的优势在于充足而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和丰厚的奖学金。据了解,全美有4000多所具备学位授予权的大学,各类中学更多不胜数。同时,在全世界排名前20 位的高校中,美国就占据了10~15席。美国高校的奖学金覆盖大学本科、硕士、博士和高级研究人员等层次,而且较为优厚。如果申请人符合要求,拿到包括学费和生活费的全奖并不是难事。而美元从破“七”之后一直在低位徘徊,使现在赴美留学的成本降低了30%~40%。

  但美国对留学生的外语素质要求较高。如中学生赴美,SAT(学术能力评估考试,俗称美国高考)、SSAT(美国中学入学考试)几乎是必经之路。如果是赴美读研,则少不了参加“托福”、“雅思”甚至GRE、GMAT等英语水平认证考试,并获得相应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