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政策法规最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0: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优势:相关政策、法规最成熟

  提醒:名牌高校大幅调高学费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情况类似,都是对留学生非常欢迎的国家。据统计,教育出口目前是澳大利亚的第三大出口产业。几乎得到公认的一点是,澳大利亚在招收和照顾国家学生方面最为成熟和规范。比如学生在澳大利亚读职业教育课程,规定要到企业实习,实习表现可算学分。

  正因为留学生人数增长较快,澳大利亚高校的硬件和师资遇到了瓶颈;如果不加大投资建设,将无法消化。据了解,目前澳大利亚不少知名高校就提高了申请的门槛。比如说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和蒙纳什大学的商科硕士,雅思的要求从6分提高到7分。而悉尼大学则将学费调高了15%~2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