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备明年赴澳留学最好提早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0:19   东南快报

  东南快报讯(记者蔡雪萍)鉴于去年福建赴澳留学的签证申请中存在大量不真实信息,在日前光大银行福州分行举行的留学金融座谈会上,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David Tudehope称,今年来对长乐、福清、福州市区等地区赴澳留学的申请采取从紧政策,加强了对学生出国意图以及家庭财务支付能力的审核。

  据了解,今年我省赴澳留学的平均签证通过率才25%,“去年我们能达到99.8%,但今年只有80%多。”福州壮安留学二部总经理刘我翔建议学生,明年赴澳留学需提早申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