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请冰岛留学两种方式:交流学生和自己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1:28   海峡都市报

  申请留学两种方式:交流学生和自己申请

  去冰岛留学,有两种最为常见的方式,即交流学生和自己申请。

  首先是交流学生项目,这是在冰岛留学生中最受欢迎的。交流项目面对外国在读的大学生,一般期限是1~2个学期,外国学生可以申请在冰岛各大学的相近专业学习,且学分互认。以阿库雷里大学为例,据该大学外国学生处介绍,今年的交流学生计划依然欢迎外国留学生参加,对于想要申请参加项目的中国大学生,可行的方法是参加欧盟的伊拉斯漠项目(本报前期已作报道)或者询问自己所在大学是否与阿库雷里大学有交流学生协议。

  冰岛的大学录取制度是多元的,每所高校都有自己的申请和录取条件,因此对于自己申请去冰岛留学的学生而言,申请冰岛两所综合性大学必须首先和校方联系,按照校方要求给出证明,而一般而言,冰岛的大学较为看重英语能力和工作经验(尤其是职业院校),所以如果能提供这些材料,那么将大大有助于提高申请的命中率。

  由于大学已经免费,所以冰岛政府的奖学金并不普遍,但冰岛政府每年会给外国留学生提供少量奖学金名额,用以资助学习冰岛语言文学的大学生,奖学金主要是生活费及交通费等。而对于研究生而言,如果有合适的研究项目,冰岛政府也会提供项目资助资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