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情报:留学冰岛小贴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1:28   海峡都市报

  留学贴士:

  假期:因为高纬度的原因,冰岛的教育机构假期一般也是分为寒假和暑假,但是寒假只有圣诞节前后的2~3周,而暑假则一般从5月份到9月份。

  学制:冰岛的大学教育一般本科为3~4年,硕士为1~2年,博士则无固定时间,需要看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而定。

  汇率:去年以来,冰岛克朗贬值严重,尤其是今年9月份以来,冰岛克朗贬值迅速,目前每1元人民币可兑换约20冰岛克朗,因此留学生生活费大大减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