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出国留学热带动雅思考试“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3:53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考鸭的博客》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金融危机爆发,经济不景气导致金融、外贸等行业受挫,国内不禁遭遇就业“寒冬”;美、英、澳、加等多国的汇率大降,留学费用随之大减,出国留学成了在经济危机下的“避风港”。

  据从广州多间留学机构了解到,近来在读和应届大学生留学咨询的人数比同期上升15%-20%。业内人士预计,留学热将大幅带动2009年出国考试类培训需求,特别是备考雅思者,已形成了一个新的群体—“烤鸭(考雅)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雅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