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烤鸭”尤需练好基本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3:53   新浪教育

  “烤鸭”尤需练好基本功

  中学生、在读本科生及白领人士的英语学习背景各异,针对这三类人群有何复习建议?启德雅思培训机构学术副总监林晓东老师表示,对于英文程度较高的初中生、高中生可自行备考。但是,看《剑桥雅思真题集》和《聚焦雅思》等原版参考书必不可少,由于不熟悉题型,又要兼顾“繁重”的中学学习,所需的复习时间需4-6个月。

  林晓东建议,英语基础中等的学生参加培训班应按老师的方法打好基础,并熟悉雅思考试的题型及备考要点,并针对听、说、读、写四种能力的基本技能进行练习。

  大学英语四、六级水平的大学生备考雅思可通过多做真题、模拟题,和训练解题技巧的题目。老师建议,无论哪种程度的学生,都应该做真题《剑桥雅思1-6》和模拟题。

  “模拟题可测试学生的真实水平,学生须严格按照时间自测自评。再研究测试结果,找出弱项的成因和考前补救方法”。他表示,写作方面,不少大学生由于对时政热点、社科新闻关注得较少,经常看到题目“无话可说”。

  林晓东预计,2009年写作题,依然以教育类文章为重点,社会类、科技类、语言文化类、政府类依次是写作考试的重点,写作“无话可说”的学生需提前做好准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雅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