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雅思考试“升温”:国际认可度不断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3:53   新浪教育

  国际认可度不断提升

  英领文教处有关负责人介绍,热门的出国考试之一雅思考试的“国际名片”今年实现“大升级”。截止至今年10月,除了英国、爱尔兰、新西兰等英联邦国家,包括美国八所常青藤盟校在内的超过2000所美国院校、及欧洲院校的英国授课项目均承认雅思成绩。

  留学市场“带旺”和自身国际地位的提升,雅思成了越来越多出国人士的必考考试。据介绍,除了英国、爱尔兰、新西兰等英联邦国家的院校优先认可IELTS成绩,所有加拿大院校均承认雅思成绩。

  而且,从今年8月开始,常春藤盟校中的达特茅斯学院正式承认雅思成绩,标志着美国八所常青藤盟校对雅思的高度认可。专家分析,明年,雅思国际认可度还会提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雅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