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宁:公司开到澳大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5:04   新浪教育

  公司开到澳大利亚

  5年的时间里,陈宁再没有动过工薪阶层的父母一分钱,完全靠自己勤工俭学完成了学业,并且凭着优异成绩拿到了学士学位。毕业之后,陈宁选择了回国,回国后的一个星期便顺利在一家外贸公司谋得了一份不错的差事。1991年,那时的对外贸易还非常吃香,因为这方面的人才少,所以陈宁工作起来如鱼得水。但是,这份工作干了5年后,陈宁感觉到很难再有突破,并且不愿意就此“看见自己生命的下半程”,1996年,陈宁毅然辞职,拿着那几年的积蓄开始到国外考察,寻找创业途径。“与其拿着每个月固定的薪水,算计着什么时候能买房,什么时候能买车,不如趁着年轻放手搏一把。况且,我并不觉得我只能做对外贸易,我完全有能力实现更大的抱负!”这是陈宁最初的想法。28岁的陈宁只身踏上了澳大利亚,通过当地华人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很快便打出了“天下”。在澳大利亚,他开了自己的建筑公司,并且开始借助自己的人际关系网帮助国内企业做海外融资,当资金积累到一定程度时,灵敏的陈宁开始涉足房地产业,并且在国内也开出了自己旗下的分公司。这时的陈宁已经俨然是成功者了,可是他却再次选择了求学,在澳大利亚当地一所大学,他开始边经营生意边攻读硕士学位。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