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雕刻生活:全球纹身最多的“豹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5:48   环球网


雕刻生活:全球纹身最多的“豹人”
全球纹身狂人

  全球纹身最多的“豹人”

  现年73岁的莱帕德曾是英国特种部队的一名士兵,曾花费5500英镑将自己全身纹满豹纹。他说他很享受浑身纹满豹纹的感觉,但现在想过一种平和、安静的生活。“也许有一天我还会回到我曾经居住的小木屋去看看,那时则是处于好奇,但不是现在。”莱帕德曾被称为全球纹身最多的人,但是现在里奇取代了他的位置。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