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男子为小腿上性感美女纹身“隆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5:48   环球网


加拿大男子为小腿上性感美女纹身“隆胸”
全球纹身狂人

  加拿大男子为小腿上性感美女纹身“隆胸”

  加拿大阿尔伯达省埃德蒙顿市男子莱恩·詹森竟然是让自己小腿上的一个性感女郎文身接受了隆胸手术。莱恩·詹森是一本身体艺术和文身杂志的编辑,平时酷爱文身,为了“艺术”甚至不惜拿自己的身体作试验品。而在他的左腿,就文了一个头戴帽子、衣着暴露的性感女郎。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