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纹身也可以收藏:放在背上的15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5:48   环球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球纹身狂人

  纹身也可以收藏:放在背上的15万欧元

  30岁的蒂姆·斯泰纳是瑞士的一名音乐家。2006年,他通过朋友得知,43岁的比利时著名概念艺术家威姆·迪尔沃尔正在招募志愿者,迪尔沃尔希望对这些志愿者进行纹身,将他们的身体转变成“艺术品”。斯泰纳立即决定毛遂自荐,让迪尔沃尔将自己的后背变成“艺术品”。据斯泰纳称,他受尽痛苦煎熬,让迪尔沃尔用纹身针在他后背上戳了30个小时,最后才纹出了现在他后背上这幅包含骷髅头、圣母、鲤鱼、童子、飞鸟和鲜花等各种图案的古怪纹身画。德国艺术收藏家里克·雷恩金第一眼看到他后背上这幅五彩斑斓的怪异纹身画时,就立即喜欢上了这幅艺术品。最近,雷恩金竟然同意花15万欧元的高价,买下他后背上的这幅纹身画。

  不过,这名德国收藏家既不能将这幅纹身画挂在画廊墙壁上展出,也不能将这幅纹身画储存在银行保险箱中,他只有等这名30岁的瑞士音乐家去世后,才能将他背上的纹身画剥下来据为己有。作为购买协议的一部分,这名瑞士音乐家每年都必须在艺术博物馆中将自己的后背纹身至少展出三次。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