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境外血拼:岁末豪爽一回必买清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4:49   新浪女性
境外血拼:岁末豪爽一回必买清单(组图)
个性商店 独一无二的个性

  虽然本地的百货公司一反常态比往年提早进入年底打折季,就连临近的购物天堂香港也不例外,但不少人还是抱怨没心情逛街。问题的症结其实并不在于经济萧条,其实是因为折扣还不够诱人到足以让人奋不顾身扑过去的程度。那就来点更刺激的?据报道,为了提升消费人气,伦敦、纽约、米兰等时尚都市已经提前进入了打折季,甚至还有一些商店贴出了“清仓大甩卖”、“商店关门清货”的招牌,3~5折的低价更是到处都是。对于消费信心指数很高的中国游客来说,此时不出国扫货,更待何时?

  美国纽约

  3折低价吸引消费

  购物情报:前不久,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各大零售商近几个月以来营业额骤降,低迷的市场消费让各大商家不得不创造一切可能的机会来鼓励消费者购物,不少购物中心也挂满了高达两米多的打折广告,甚至拿出了往年只有感恩节后一天的“黑色星期五”才会使用的促销手段,以3折以下的超低价销售部分商品。

  第五大道:世界名牌一站式买齐

  往年,几乎全球所有顶级名牌的第五大道的打折季一般从12月1日开始,今年这个打折季提早了一些,街上的商店无论品牌大小,全部都很有默契地开始打折,虽然幅度不是太大,一般在7折左右,少量低至3~5折,但这种减价幅度可能随着临近圣诞而逐渐加大。当然,也有例外,像是从不打折的Chanel 宣布11月1日美国专卖店的货品涨价20%,依然高高在上。一般来说,在第五大道扫货基本上可以一站式买齐,这里货品齐全、更新速度快,即使是折扣热卖的货品,也随时会从其他店铺及时补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