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境外血拼:意大利米兰打折促销已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4:49   新浪女性
境外血拼:意大利米兰打折促销已经开始
意大利米兰打折促销已经开始

  意大利米兰

  打折促销已经开始

  购物情报:往年,意大利的冬季打折时间都是从每年的1月份开始的,但是根据目前的经济形势,已经有一些百货公司和店铺开始以打折降价和以促销方式来刺激销售。

  艾曼妞二世拱廊:

  位于米兰大教堂附近的艾曼妞二世拱廊是米兰著名的购物地,集中了不少世界名牌,意大利最大的百货公司Lari-nascente也在这里,有七层楼高,不过这里的货品价格都比较高。附近的艾曼妞二世大道虽然只有不到一千米,但是却十分精彩,这里有不少特别的户外咖啡厅,坐在这里喝一杯下午茶感觉很不错。这条街上也集中了不少年轻人品牌,比如Diesel、MissSixty和Replay等,还有Zara和H&M也在这里有专卖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