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Westfield购物中心:欧洲最大市内购物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4:49   新浪女性

  Westfield购物中心:欧洲最大的市内购物中心

  这是10月30日才逆市开张的购物中心,据说是欧洲最大的市内购物中心,面积为15万平方米,大约相当于21个足球场那么大。购物中心环境很好,宽敞整洁,有265个商店和47家餐馆,其中既有昂贵的世界名牌店,也有面向普通消费者的折扣店,可以在此一站式购物。

  必买清单

  Clarks(鞋):在中国,这个牌子的鞋子售价昂贵,一般在500元以上。不过在英国价格却在20~60英镑之间,还可以再打折呢。

  Burberry:这是名牌爱好者到英国的必扫品牌,目前专卖店已经有3~8折的折扣,而且都是新货,不再需要大老远跑到Outlets去淘旧款。此外,和Burberry一样同属英国本土名牌的雅格诗丹、登喜路等也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优惠。

  Body Shop:主打天然植物的护肤品,目前在英国Body Shop购物会赠送不少礼品。

  BOOTS:这是英国最大的零售连锁药店兼化妆品店商家,购买30英镑的女性化妆品即获赠等值男性护肤品。

  资讯:到牛津街,最方便的是搭乘地铁在牛津街下。到Westfield购物中心,可搭乘地铁到Wood Lane、Shepherds BushMarket、White City及Shepherds Bush四个地铁站下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