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境外血拼:英国伦敦折扣打到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4:49   新浪女性

  英国伦敦

  折扣打到最低

  购物情报:往年,英国的折扣季都是从12月中下旬到翌年2月。不过,今年由于经济萧条,英国的这一轮减价潮其实是从今年五六月份初夏时节就开始的,据说还将持续下去。就连英国媒体也评论道:“持续半年的商家减价促销行为在英国近20年来都很少见。”这种情况尤其在伦敦更是普遍,此次伦敦的折扣季不仅持续时间长,商家也不像往年一样逐渐减价,而是一下子将折扣打到最低。目前,伦敦大小商店的折扣在3~5折,就连名牌也不例外。不过即便折扣低得令人动心,大多数英国本地人还是牢牢地守住了钱袋,大小商店并不像往年一样出现抢购现象。这对想去扫货的游客来说反而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可以更悠闲自在的扫货,得到的服务肯定也会比往年好,再加上英镑汇率可能“破10”,购物更加划算。

  牛津街购物圈:超过300家世界名店

  牛津街(Oxford Street)是伦敦最著名的购物街道,不到2公里的街道两旁布满了18世纪末期的精美建筑,有超过300家的世界品牌店及大型商场云集于此。Selfridges百货公司就在这条街道上,里面的高端商品比较多,Top Shop在这条街上也有旗舰店,主打潮流时尚服饰,5折出售,性价比很高。此外,与牛津街相垂直的摄政街(Regent Street)也值得一逛,街上有英国传统的百货公司Liberty。在牛津街往西走就是邦德街,这里集中了许多设计师品牌服饰,许多世界名牌也都在此有专卖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