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在澳洲银行做柜台:为梦想而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7:51   新浪论坛

  日子继续不咸不淡的过下去,我除了继续考我的注册会计师,梦想我有天可以做我的会计师,一边继续在银行柜台的日子。我的电子卡仍然只有500澳币的限额,工作服还没有发下来。我的顶头上司是个30多岁的年轻小伙子,最近刚刚交了新的女朋友,完全想不到我的事情,3个月实习期满的时候,都不记得给我发一封正式的信表示我已经是正式员工。而我也没问下去,只是想这个日子什么时候到头呢?

  2006年6月的时候,我找到了一个住处,在我所在的分行步行大约30分钟的地方。二房东是一个巴基斯坦人,还有另外一个中国的女孩也住在那里。房子我事先去看过,觉得不错,一来近自己的单位,二来租金也不是很贵,并且一起住的人也不多。事实上找房子的时候也看过其他2,3处地方。头先看过的地方,有一个竟然住了7个人,房子里面厨房和卫生间都非常脏,房间小而破,有点发霉的味道。房东还做地起价,把从广告的价钱又多加了每周10澳币,这样一间房间还要90澳币一周。所以一看到现在这间房就立即签下来了,虽然这个房间的主人还没有搬出去,导致我又多睡了三周的沙发。但是仍然觉得很高兴。六月底的时候,我终于正式搬了进去。这时候生活也发生了一点点的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