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人数暴增:日本拟扩充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1:03   《新快报》

  新快报讯 日本政府已把约430亿日元(约合32.5亿元人民币)的支出列入2009年度预算,以用于扩充奖学金制度等目的。

  据悉,2008年度在日留学生达123829人,创历史新高。其中,中国留学生数量以72766人高居国别/地区榜首,其次为韩国、台湾、越南。留学生中有32666名研究生,63175人就读于大学、大专或高等专门学校,25753人就读于专门学校。进入专门学校学习日语及技术的留学生比去年增加了3354人。(陈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日本 留学 奖学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