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国家:美国仍是学生“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6:33   春秋网

  留学国家 美国仍是学生“最爱”

十大热门留学国家排行榜

排名

国家

所占比例

第一名

美国

23.4%

第二名

澳大利亚

21.6%

第三名

英国

13.2%

第四名

法国

12.5%

第五名

加拿大

10.1%

第六名

日本

5.7%

第七名

韩国

4.9%

第八名

瑞士

2.2%

第九名

意大利

1.8%

第十名

新加坡

1.4%

  调查显示,美国因其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吸引了很多准留学生的目光,加上美元兑人民币贬值,留学费用降低,美国成为2009年中国学生留学的首选之地,占调查总人数的23.4%。

  澳大利亚全国拥有39所大学及230多所专业技术学院,学历资格被世界各国广泛承认;与美国、英国等其他发达国家相比,留学费用相对低廉。此外,良好的气候和美丽的自然环境、安全文明的人文环境和澳洲社会福利制度也是它受中国留学生青睐的重要原因。

  此外,进入留学榜前十的还有英国、法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瑞士、意大利和新加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