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校情结:哈佛剑桥独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6:33   春秋网

  名校情结 哈佛剑桥独领风骚

中国学生最向往国外大学排行榜

排名

学校名

国别

所占比例

第一名

哈佛大学

美国

12%

第二名

剑桥大学

英国

11%

第三名

东京大学

日本

6.9%

第四名

斯坦福大学

美国

6.8%

第五名

牛津大学

英国

6.2%

第六名

维也纳大学

奥地利

5.6%

第七名

海德堡大学

德国

5.4%

第八名

巴黎第六大学

法国

5.2%

第九名

麻省理工学院

美国

4.9%

第十名

罗马大学

意大利

4.7%

  “名校情结”在学生和家长心里都存在着,优良的师资、向上的同学、丰富的馆藏,一切的一切无不吸引着所有的学子。那么,在中国学生眼中,哪些国外大学最具吸引力?调查显示,哈佛大学和剑桥大学以绝对优势胜出,成为中国学生最向往的国外大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