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际提醒:2010英国留学申请早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4:03   新浪教育

  2010英国留学申请早准备

  澳际出国留学隆重推出:澳际英国2010——“未闻鸡鸣先起舞”计划

  •你决定申请2010年英国硕士/预科入学吗?

  •你是高二/高三/大三在读学生吗?

  •你还在四处打听英国有多少所大学吗?

  •你还坚定地认为考完雅思才能申请英国院校吗?

  •你确认自己有时间浏览英国100多所大学的网站吗?

  •你现在对英国顶级名校心驰神往欲罢不能吗?

  •你愿意做你自己时间的主人吗?

  英国文凭含金量和学历认可度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受金融风暴影响,英镑对人民币的汇率下跌到历史最低,留学费用减少40%,英国留学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

  据澳际教育集团澳际出国留学(www.globeedu.com)英国留学中心总监孙南老师介绍,大多数英国硕士课程每年只有一次开学,对于现在的大三学生来说,目标可锁定2010年9月入学。从澳际英国19年申请经验来看,最佳的申请起始时间是2009年8月。但申请前的准备工作,如学校专业确认、语言培训、申请文书等现在就应该开始准备了。

  孙南老师还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英国一些牛校的热门专业会有具体的申请截止时间,超时投递不受理,建议学生和家长尽早着手准备。此外,目前在读高二、高三的学生,目标可锁定2010年1月或2010年9月开课的预科课程,英国大学的校内预科可选择范围很广,但好学校一般名额有限,对英文要求较高。

  所以,越早申请越好!澳际特别为此部分提前咨询和准备的学生推出了“澳际英国2010-未闻鸡鸣先起舞计划”,参与此计划的第一所英国名校纽卡斯尔大学1月7日将造访澳际面试招生!

  预约电话:010-65229780转英国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