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必修课:美澳文科专业申请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7:12   新浪教育

  讲座时间:

  9月18日 上午10点

  讲座地点:

  北京市东方广场E2座16层1607室(地铁东单或王府井站)

  咨询电话:

  010-85150798网上预约:

  文科专业逐渐被越来越多意向留学的同学和家长所青睐。广义的文科专业应包括:哲学、教育学、历史学、语言学、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编辑出版学、广告学等。IDP留学专家建议申请文科专业,首先要了解目标院校申请具体条件。在清楚院校录取条件之后,有的放矢的准备申请所需的“硬实力”(托福、雅思、SAT、GRE、或GMAT成绩及高中或本科平均成绩等)。同时,也需要充分重视“软实力”的呈现(兼职、社团和实习哪些经历能为你的申请加分?导师、雇主和牛人的推荐信哪个能帮你在申请中脱颖而出?)。

  针对学生和家长在文科专业选择和申请过程中遇到的众多问题,IDP教育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留学服务机构,特举办美澳文科专业申请讲座专场,现场IDP专家将权威解析美澳文科申请:

  澳大利亚和美国文科各有什么专业?

  申请澳大利亚和美国文科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澳大利亚和美国名校文科专业注重申请者什么?

  文科毕业后发展方向及就业前景如何?

  网上预约: www.china.idp.com

  IDP近期活动早知道

  想与飞跃重洋来到中国的14所美国优秀大学招生官员面对面沟通、轻松拿到Offer & Scholarship 么?想零距离了解世界排名前100的澳大利亚名校、免费获得申请么?想得到梦寐以求的Ipone且是Free么?那你一定不能错过10月15日10:00-17:00的IDP金秋美澳院校中国行与留学展,地点: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E2座1607室,预约电话: 85150798。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