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英国夫妻为车祸爱猫装50万仿生义足

2013年02月19日12:06  环球网    
英国的一只小猫2年前在车祸中失去了一对后趾。为了让爱猫能够重新站立行走,主人花费大约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0万元)为它安装了一对仿生义足。 英国的一只小猫2年前在车祸中失去了一对后趾。为了让爱猫能够重新站立行走,主人花费大约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0万元)为它安装了一对仿生义足。
据报道,这只名叫奥斯卡的小猫的主人是凯特・艾伦和皮特夫妇。 据报道,这只名叫奥斯卡的小猫的主人是凯特・艾伦和皮特夫妇。
手术中 手术中
仿生义足 仿生义足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7日报道,英国的一只小猫2年前在车祸中失去了一对后趾。为了让爱猫能够重新站立行走,主人花费大约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0万元)为它安装了一对仿生义足。

  据报道,这只名叫奥斯卡的小猫的主人是凯特・艾伦和皮特夫妇。在爱猫遭遇车祸后,皮特想起了自己一位为失去四肢的小狗进行移植手术的同事。尽管手术费用昂贵,但是夫妻俩还是选择了为奥斯卡争取重新站立的机会。

  奥斯卡的新义肢是用金属和骨头做成的。这个被羟磷灰石(骨头和牙齿的混合物)所覆盖的小钛棒,能够穿过皮肤直接连接身体。手术后,周围的皮肤组织将紧紧扣住钛棒。(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小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