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笑太大声”被邻居告上法庭(图)

2013年03月07日10: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为被邻居以“笑得太大声”告上法庭的斯科亚维利。图为被邻居以“笑得太大声”告上法庭的斯科亚维利。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美国纽约一名男子因“笑得太大声”而被告上法庭。

  名叫罗伯特•斯科亚维利(Robert Schiavelli)的这名男子说,他在自己家里大笑,却收到罚单。

  邻居报警称,斯科亚维利的笑声太大,在大街对面都能听到。

  警方称斯科亚维利在他家前院笑得声音太大,扰乱治安,给其发了两张传票,其中一张传票的罪名是“在夜晚扰乱治安”。

  由于神经受损,斯科亚维利被视为残疾人。他说自己遭到邻居嘲笑,他以大笑作为防御手段。

  据悉,每张传票罚款250美元,如果罪名成立,斯科亚维利可能面临15天监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