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大与美国CNU大学将互派留学生

2013年03月14日09: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成都3月13日电 (侨川)近日,美国CNU大学(ChristopherNewportUniversity)代表团访问电子科技大学。王厚军副校长和CNU大学副校长 BobbyeBartels代表两校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计划今年启动暑期短期交流营和秋季的双向奖学金交流学习项目。

  王厚军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学科建设、学校建设、国际合作等工作作了简要介绍。他说,电子科技大学致力于多学科发展,全球化已成为 电子科技大学的核心任务。学校周边有多家高科技企业,可为学生提供很好的实习机会。他表达了与CNU大学合作的愿望,期待两校互派留学[微博]生加强交流。

  BobbyeBartels女士希望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能为两校的师生带来更多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会大大推动CNU科学、数学和工程等学科的发展。同时期待中国交流生的加入会为CNU校园注入多文化色彩,促进美国师生对中国文化和语言的了解。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数学学院、物电学院、电工学院、经管学院和成都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会见。双方就合作项目3+1+1,2+2课程和暑期交流项目等进行了详细讨论。

  在为期两天的访问中,代表团还参观了电工学院、计算机学院、物电学院和生命学院,与学院领导和师生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