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浪第二届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启动

2013年04月01日14:49  新浪教育 微博   

  中国正处在第三次移民[微博]热潮之中,移民大军发展日渐壮大,更多年龄段,更多社会阶层的人们开始关注移民。随着受众人群日趋成熟,消费者和中介机构之间的信息越来越对等,越来越透明,移民中介的诚信问题得到消费者空前的重视。

  继2012年第一届移民行业诚信服务评选在移民行业和广大网友中树立了品牌活动形象之后,新浪教育[微博]频道即将开启第二届移民行业诚信服务评选活动

  本届宗旨和精彩看点

  我们旨在通过第二届评选,总结这一年的移民服务状况,推进市场,提高标准,为移民目标受众及潜在受众选出中国最出色的移民品牌机构及优秀顾问。

  1全国数十家顶尖移民机构同台角逐

  2 最具民意的评选,所有网友都是评委

  3 最真实消费者声音,将投诉公诸于众

  4 最受网友关注移民项目榜,呈现最新热点

  5 见证最优秀最诚信的金牌诚信机构出炉

  6 国内外专家前线座谈,现场答疑

  主办单位:新浪出国频道

  承办单位: 北京博辞广告

  活动流程说明

  1.    线上投票: 4月初—5月中旬

  聚集全国最知名的数十家移民机构,在网络上展示和呈现,由全国网友投票海选,评选出网友心中最具影响力的移民机构。

  2.    媒体打分:4月底—5月中

  邀请各大媒体代表对各机构进行评选打分,同时各媒体之间相互监督,保证公正公平。

  3.    业内专家、机构老总打分 5月10-5月20

  邀请移民业内专家,移民机构领导人、对各大参赛机构进行苛刻筛选。根据个项评选标准给予分别打分,并汇总。最后将评选结果和奖项得主在网上公布。

  4.    评选结果公布:6月底

  公示最终评选结果,并邀请移民权威组织、新浪教育、新浪移民共同为诚信服务移民机构颁发奖杯。

  呈现机构最真实的内幕,聆听消费者内心深处的声音,用最科学的方法,从最全面的角度为消费者选出最诚信,最专业的“移民帮手”。

  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同时也欢迎您留下对本次评选的宝贵建议和对移民咨询服务的期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